你好。这里是一个天天爬墙的憨憨杂食人。是产粮废物,所以谢谢各位老师让我吃到香香饭 (鞠躬

【药×婶】向你所爱之刀告白吧!问卷填写w


题源https://loffid.lofter.com/post/1d510e5f_a7ea881

问卷中的婶就是我本人(

爱着的刀是近侍药研。

废话不多,那么,这就开始吧↓







1.他的名字?
药研藤四郎。很好听对吧。

2.是通过什么方式得到他的?
得到♂?(你闭嘴)通过锻刀锻到的2333当时本丸里玉刚短缺,锻出药研以后家里玉刚刚刚好没了。嗯就是这样一个奇奇怪怪的故事x

3.刚得到他的时候是什么样的反应?
什么反应?没啥太大的反应啊。就是本丸里来了一个新人而已??

4.第一印象是什么样的?
声音好man啊hhh你明明是个短刀啊?还有我居然和你一般高耶。(本人153cm)

5.现在的印象呢?
他……他超级好(捂着心口说)既可靠有担当又温柔体贴,真的很喜欢他啦!(当然不会当着他的面这样说x太羞耻说不出口的

6.是什么成为了你喜欢他的契机?
他来到本丸以后就一直在手入室里帮忙,有时候伤员太多了他会帮我一起,是从那时候开始注意他的。因为我略懂一点医术,所以知道他医术真的不错,而且一丝不苟的,很是耀眼。随着时间推移,一点一点地、慢慢地了解他,自然就喜欢上他了。(笑)

7.他说过的最让你心动的话/做过让你最动心的事是什么?
嗯……这个……说起来虽然是个很小的事情……但是真的对我很重要!!那天我病倒在本丸,发着高烧,迷迷糊糊的,望着高高的天花板难受得觉得自己都要死了,这时候大部分刀都被我派出去远征了,只有药研等一小部分在本丸里。他自从发现我高烧之后就一直陪在我身边,一直握着我的手。我在迷糊中,听到他一直在我耳边说『别怕。我在。』真的真的很心动了。我很感谢他呢。

8.觉得对方最吸引你的地方是什么?
性格吧。他对前主的放下与淡然我很佩服他。能做到那么超然,他真的特别厉害!还有,一遍一遍提到的,他特别温柔,有男子气概,是很吸引我了。

9.什么时候发现自己变成痴汉了?
我……发现自己喜欢他以后……就基本是痴汉了(虽然可能不至于那么严重吧x

10.曾经为他做的最疯狂的事是什么?本人(刀)的反应?
战场上帮他挡了一枪。超级疼的。那一天正好忘了确认药研上衣口袋里的御守,结果真的没带。当时情况危机,眼看药研重伤了很有可能碎刀,又有一把高速枪直接向他刺来,我也没多想就扑到他身上,帮他挡下了那一枪。还好最后战役胜利了。印象中我好像流了很多血,药研一边帮我包扎一边批我。那大概是我见过的他唯一一次生那么大的气。最后他说着说着突然停下来,从背后抱住我。『大将,答应我,以后一定不能再这样做了,好吗』

11.如果给你一天时间让你对他随心♂所欲你想做什么?
希望他这一天能陪着我,这就足够了。平平常常的,就好。(笑)

12.列出三个对方的习惯
一是会在半夜去弟弟们的屋子检查有没有蹬被的,帮他们盖一盖被。二每天会起很早锻炼。三是……他……早上会在我醒来后给我说早安……还有、(脸红)还有早安吻////

13.告白了吗?如果告白了,请说说告白的场景,如果没有,说说打算如何告白
其实严格来说是没有告白的。但是早已心意相通了。如果要说的话……我会等他先说出来的。我……我我我其实只是想看看他告白的样子。是会一本正经呢,还是会脸红呢,啊,不行,光是想想就好期待啊~ 不过如果一定要我先表白也行啊,我会挑一个有暖阳的春日,站在满园樱花的本丸里向他表白。拉着他的手,望着他紫色的眸,绽开一个温和的微笑,告诉他,『笨蛋,我喜欢你很久啦』

end.



以上!谢谢看我秀恩爱秀到这里的人_(:зゝ∠)_

评论

热度(26)